云之彼岸晓

这里是酷爱全职的“琦朔”大家一起共愉快~~~~~~~~~\(≧▽≦)/~

成为全职高手的脑残粉后

最后一条,虐到了心里T^T

九昭--喜欢光与温柔:

1、成为黄少天的脑残粉后,我对我的耳朵说对不起。┭┮﹏┭┮




2、成为喻文州的脑残粉后,我明白什么叫衣冠禽兽。つ﹏⊂




3、成为张新杰的脑残粉后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作息。ヽ(✿゚▽゚)ノ




4、成为张佳乐的脑残粉后,我觉得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╮( ̄▽ ̄")╭ 




5、成为楼冠宁的脑残粉后,我领悟了承包鱼塘的王八之气。o( ̄ヘ ̄o#) 




6、成为周泽楷的脑残粉后,我懂得了四个字,沉默是金。(・-・*)




7、成为江波涛的脑残粉后,我明白了名字引申义的重要性。(o_ _)ノ




8、成为韩文清的脑残粉后,我也不敢再B站发【韩文清是我老婆】。(ρ_・).




9、成为叶修的脑残粉后,我誓死相信叶修的温柔,肺与人的强大。(>▽<)




10、成为苏沐秋的脑残粉后,我知道苏沐秋除了活着无所不能。(。﹏。)

评论

热度(5)